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天馬行空遊樂場 小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天馬行空遊樂場 小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Apr 29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thisiscolossal

我猜比小狄聰明的大家應該早就知道這回事,不過我可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就連兒童遊樂場都有專門的設計師,丹麥設計師事務所MONSTRUM,就是以設計遊樂場知名的,他們的遊樂場就像小孩子的夢裡會出現的那些不合邏輯的畫面,但他們把夢中的東西真正蓋了出來,還變成了適合小孩子玩樂的設施。

MONSTRUM設計的兒童遊樂場

▼我是小孩一定在這大鯊魚的嘴裡玩瘋了~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鯊魚的身體裡,好像小木偶奇遇記或是拉布^^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塔與城堡的溜滑梯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這是只有白天才能看到的星空喔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海洋遊樂場,哪個小孩子不喜歡車車或船船?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城堡跟火箭搭在一起就很有趣了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大大大蜘蛛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神秘的通道?

圖片來自: thisiscolossal

▼讓人聯想到港口的遊樂場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圖片來自: superpunch

真希望我家附近公園裡也有這種遊樂場呢~不過現在就算有我也不敢玩了(^_^)|||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